今天真热

匿名   2020-09-29   22

今天早晨,起床时觉得很凉快,可是一会就非常的热,我把电扇开到最大,这才让我舒服点。

后面我就坐在哪都觉得身上闷热,闷热得我受不了了,就跑到了卫生间拿起毛巾在水上来回滚动一下不把水拧干在自己的脸上擦一擦再用毛巾在胳膊上擦一下,不弄干,再跑到电扇前吹一下舒服多了。

不一会儿又开始热了,我很想下到游泳池里面玩可是这么强的太阳光肯定照在我立即跑到奶奶的房间看看有没有太阳照在上面,果然有那太阳照在上面闪闪发光的里面还没有一个人,想了想还是不要下去玩吧!

中午我热的连饭都没有吃,直接到房间里把空调开开了,因为我热得身上都快冒火了。

今天真热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真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真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