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

徐莎茗   2020-08-08   39

生日肯定得有礼物吧,今年我生日妈妈就送了我一只萌萌的“小宝贝”-----兔子。

这小兔子可真漂亮!红润的眼睛真像两颗小巧玲珑的熟樱桃,衬着毛绒绒、灰白色的身体,和别的兔子一样真是可爱极了!它也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两只耳朵一只拉拢着,一只却直挺挺地竖着,脑袋上还有一个小黄点,这实在有些古怪,但是看着它呆萌的样子,我不禁笑了。

它吃饭时,我总是一边笑一边看。它跟人一样,一日三餐,每餐三根胡萝卜,每天我的台词都是一样的:兔兔,吃饭了!然后它就会把餐盘里的胡萝卜盯上好一会儿,看它没吃,我便转过身去忙别的事了。不过半分钟,我一看,它已经在“咔嚓,咔嚓”地啃最后一根了!胡萝卜似乎没有那么好吃,但看到“小机灵鬼”那吃法,好像有滋有味,我都馋了!

每次回到家,我都会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率先一蹦一跳朝我扑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小兔子呀!也许是这样日复一日才练就了它那双“飞毛腿”的吧。它爱动,就连睡觉时也不安分,刚关上灯就听到“叮咚叮咚”瓶子、盒子掉下来的声音,所以我们经常在半夜三更时起来看看是不是有小偷。

后来,我们不胜其烦,把小兔子连它那套“豪宅”安置在我的床边。也不知为什么,它终于能乖乖地睡觉了,他有时真是个“小淘气”。

虽然它有时很贪玩,但你绝对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的天真可爱。

史老师作文点评:

莎莎习作的语言已经进升到对一些词语的艺术性使用上了,比如“衬着”,比如“不胜其烦”这些词语,精确而又传神。这些都是在广博的阅读之后自然形成的。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生日礼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生日礼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