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日记500字

古家璐   2020-10-19   23

“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便想起了我的九岁生日

夏日炎炎,从一个窗口里传出了快乐的生日歌,那是我家的窗口,猜猜今天谁过生日呢?提示一下里面人很多,婆婆、姥爷都在,还有表弟一家,好不热闹。忽然,一个身影从人群中走出,高举着蛋糕,吆喝了一声:“蛋糕已经来了,请注意安全。”那便是今天的主角我了,一个蛋糕放了下来。

“快回来,吹蜡烛了。”家人们,都赶快回来,蜡烛被我郑重地插上,又有爸爸点上。大家都说:“快吹啊。”我神秘的说了一句:“啊?好像忘了些什么啊。”大家全明白了,我们便唱起了欢乐的生日歌,一曲过后。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望,许完过后,他们都问我:“许的什么愿望?”我连忙摆手又摇头,郑重地说道:“如果说出来就不灵了。”他们笑着说道:“好好吗,听你的,你是寿星。”我鼓起腮帮子,深深的吹了一口气,把所有的气都吹向蜡烛,似乎要把蜡烛吹斜了一样,蜡烛随之而灭,在蛋糕上消失了光亮。蜡烛有些站不稳了,我赶紧把它们救了下来,可千万不要掉入我的蛋糕里。

切蛋糕的时候到了,我切了一个大块的蛋糕给妈妈,然后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我的生日是您的难日,是您给了我珍贵的生命,以及幸福,所以这块大蛋糕要给您。”妈妈笑了笑:“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是啊,动物中小乌鸦长大了懂为母亲寻食。那我们现在虽小,但也可以帮母亲做一些小事,“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我耳畔响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生日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生日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