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日记500字

穆照轩   2020-04-08   8

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我起床吃完饭,姥爷带着我,妈妈,小姨,二姨一起去爬山。

姥爷开着车带我们去了山脚下,然后我们就顺着小路往上爬,我们爬着爬着,姥爷跟我们说,这里有一种野菜,叫酸菠菜。幸好我们拿了袋子和铲子,我们就开始挖菜,我们挖着走着,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和姥爷就先上去了,妈妈和小姨跟二姨就在底下挖酸菠菜。我和姥爷都走到山顶上了,他们还在那里没有动,我和姥爷就在上面等他们,在山顶上靠边的一个地方,有一个特别大的石头,我姥爷就坐在那上面,感觉快要掉下去了,很吓人,过了一会儿,妈妈他们就上来了。但是,妈妈上来的时候,她还在铲菜,都已经铲了,两三个袋子了。不过我们拿的袋子很多,拿了五个,我姥爷又跟我妈妈说,他要用松树底下那样很久的发黑的那样的松果,栽兰花,我们又去捡松果,捡了一大袋子。我姥爷又去那样干枯的树上摘树皮,也是用来栽花的,能了一大袋子,都盛不下了。我们在山顶上玩了一会儿,我们要下去了。在下山的路上,妈妈还在那里挖菜,怎么说她都不下去,过了很久,妈妈才和我们一起下去,我们走到下面就回家了。

今天我很高兴,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高兴的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高兴的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