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物理实验

程思勒   2020-08-12   56

今天我在家里看了《有趣得让人睡不着的物理》这本书,一看丰封面,这么多美丽的图片,那不吸引人啊!里面有物体的重量、体积、密度,光与声音,力与运动,磁力与电力,原子能与放射线,超能力与心灵现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磁力与电力,

磁铁有N极和S极这叫永磁铁,用能被磁铁吸附的勺子靠近磁铁,勺子也会变成磁铁。通过试验勺子能否吸附矿石或回形针,就能发现勺子是否已被磁化。把指南针折卸出来的磁针或者硬钢丝放在泡沫板上。会有什么结果呢?

原来磁铁这么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物理实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物理实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