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物理

苏文郅   2021-07-15 23:26:34   0

初三学期,我将进入神奇又令人惊叹的物理世界,这里有大自然的神奇,也有生活中的神奇希望接触物理之后我能够持之以恒的的探索,在物理世界中发现并解读这些"神奇"的密码。

打开物理迷宫后,我会相继进入"运动的世界""声的世界"。随后我会看见"多彩的光"发现与"力"相关的各类宝库:如"质量与密度““熟悉而陌生的力”"力与运动"“压强""浮力""机械与人"等,在这神奇的迷宫里我还将了解微小的粒子世界一及无垠的茫茫宇宙-"小粒子与大学亩"。

在我们之前,有一代又一代的物理巨人为物理世界付出了伟大的贡献,这才使物理学再次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大步。

这几天刚开始预习物理觉得物理需要有强大的空间想象能力在选参照物来选物体是否运动时虽然简单,但也不免有时会粗心,之后物理应该会难度越来大,但我相信,如果我能够一开始就认真起来的话,我相信,是没有什么是能够难倒困住我们的,因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嘛。

物理,虽不能说是事物的道理但却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知识物理在生活中处处显现,学到物理后你会在生活中处处感到物理的神奇妙,让你对物理产生更多的好奇,与兴趣。

最后,让我们欢迎这位新朋友物理,也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看物理,去探索物理,努力成为寸人民的有用的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夏天的雨诗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朋友物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朋友物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