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沙漠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易紫涵   2020-07-26   25

暑假里,我和胆小的妹妹一直想去沙漠里探险,每天吵着爸爸妈妈带我们去。终于有一天,我们的撒娇成功了,他们让经验丰富的刘叔叔带我和妹妹一起去沙漠里探险。我们准备了一些探险的必需品。

刘叔叔带着我们来到了沙漠里,我望着无边无垠的沙漠,不由自主地激动了起来。我牵着妹妹的手走啊走,忽然妹妹停了下来,我回头一看:原来妹妹掉进了流沙里面,不断下陷,情况十分危险。我着急万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经验丰富的刘叔叔说:“不要着急。”说完,刘叔叔迅速地从包里拿出一卷绳子,刘叔叔甩给妹妹抓住绳的一头,另一头则绑在自己腰上,我和刘叔叔用尽了力气终于把妹妹拉了出来。我一见妹妹上来了,高兴地抱起了妹妹。

正当我们以为安全了时,忽然狂风呼啸,我向远处一看,原来是沙尘暴,刘叔叔大声叫道:“快过来,沙尘暴要来了,我们一起躲在石头后面。”我和妹妹冲向石头,可沙尘暴马上要比我们先到了,我用力往前一跳,抓住了石头,躲在石头后面,我用力抓着石头,终于过了一会,沙尘暴走了。我回头看了看妹妹,发现她的膝盖那里被刮破了,我急匆匆地问刘叔叔:“刘叔叔,妹妹的脚不会被感染吧?”刘叔叔说:“会是会,只要及时处理就好了。”给妹妹处理伤口用了许多的水,我们只有一半杯水了,我们带着口渴继续向前走着,这时妹妹渴得不行了,所以刘叔叔把最后一点儿水给了妹妹。补充完能量后的妹妹蹦蹦跳跳的跑着,我和刘叔叔正在绝望的那一刻看见了房子,我们终于走出了沙漠!

自从沙漠探险完,我明白了个道理:探险过程中无论遇到了多大的困境,也不要退缩,要勇敢的去面对、去挑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沙漠探险之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沙漠探险之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