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曾于容   2020-10-30   13

“于容、于容”,当我听到一个声音在叫我的时候,开始还以为是妈妈,便立刻起了身。结果我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只小兔子在叫我,我使劲揉揉我的眼睛,再定睛一看,真的是一只又白又可爱的小兔子在对我说话。小兔子说:“于容小姐姐,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有一件事情想请你帮个忙,可以吗?”听小兔子说完后,我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接着,我便跟着小兔子来到了森林里。一路上,我睁大我的黄金24K眼睛左瞧瞧右看看,心想:哇呜!这就是森林吗?看着数不清耸入云霄的大树让我感到太不可思议了!小兔子看着我东张西望的样子生气地说道:“嗨!我是叫你来帮忙的,可不是来看风景的哦!”我尴尬地回答它:“不好意思呀,因为我生活的地方没有这么高大的树木,所以感觉很神奇而已。”就在这时,只见一群动物出现在我的面前,异口同声地说道:“小姐姐,我们大家想给森林之王老虎举办一个生日派对,但又担心弄不好,所以请你来出谋划策。”我想了想便对它们说:“你们可以先召集几位动物把老虎从它的洞穴引出来,然后好好收拾、布置一番,最后一步就是上蛋糕。”动物们听完后都说好。

到了老虎的洞穴,我们请了大象、猴子和青蛙去把老虎引出洞穴,然后跟动物们大声说道:“我们按照原计划进行,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动物们都说:“好!”过了一段时间,老虎和其他几个动物都回来了,我们大家便躲了起来。

当老虎走进洞穴一看,都惊呆了!然后我们大家端着生日蛋糕,齐声唱着生日快乐歌一一出现在老虎面前,老虎开心得不得了呢!我也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没想到结果竟然把我笑醒了!才发现只不过是做了一场梦而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