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季节500字

老陌   2020-06-20   12

冬天是我最喜爱的一个季节,雪姑娘把她的美丽展现给我们,我们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滑雪......

一大早我拉开窗帘,一片洁白映入我的眼帘,哇,雪姑娘悄无声息地对大地施了她的魔法,银装素裹的世界真是美丽极了。“下雪了!下雪了!”我激动地叫着,并迅速地寻找我的铲子和夹球器。“快点,我们去打雪仗喽!”我催促着爸爸妈妈和弟弟赶紧到公园去玩。

一进公园,眼前一亮,天与云,树与地,上下一色白。风中飘来一丝梅花香,真是令人感觉清新舒坦。我带着弟弟跑到伴月广场,拿出来夹球器夹了整整一排雪球,有小鸭子形状的,有球形的,可爱极了。正当我专注于夹球的时候,突然一个雪球飞到了我的额头上,像刀子一样刺着我的脸,还有一滴水调皮地滴流到我的嘴里,凉丝丝的。这个淘气的弟弟!于是我们开始了雪球大战,爸爸和弟弟一队,我和妈妈一队,直打得身上热乎乎,手上冰凉凉的才结束。

回家喝了热乎乎的牛奶,我们又下楼堆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还把弟弟的围巾给雪人戴在脖子上,雪人也高兴得咧开了嘴。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啊,我喜欢冬天,我喜欢下雪,我喜欢打雪仗,更喜欢在寒冷的冬天回家就可以喝上妈妈煮的热牛奶,好温暖好幸福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爱的季节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爱的季节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