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朱紫绮   2019-10-13   24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在这个五谷丰登、果实累累的季节里,我们引来了丰收,漫天飞舞的落叶为大地添加了许多光彩。水果与粮食在秋天的召唤下成熟了。

秋天,它把快乐送给了我们,它把凉爽送给了我们,它把五彩缤纷的颜料送给了我们,你看大家都说:“啊!秋天,正好可以去秋游。”瞧!那些菊花,有紫红的、淡白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花园里玩捉迷藏呢!多可爱呀!看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好像一枚枚邮票,看金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给人们扇风呢!看果树上的果子一个个地往下掉,人们你争我抢,都想要最大最甜的水果。

秋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孩子们在山坡上奔跑,在花园里跳绳,在广场上踢足球,他们跑啊,跳啊,开心极了!

你们也和我一样喜欢秋天吗?

作者:朱紫绮,三实小三(6)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