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编故事

朵朵   2020-06-21   45

1、狐狸和乌鸦续编故事

这天晚上,乌鸦很生气,她自言自语地说:“明天我一定要教训教训狐狸!”

第二天早上,狐狸又来了。乌鸦的嘴巴还是叼着一片肉,狐狸又馋得直流口水。

狐狸眼珠一转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问乌鸦:“昨天,我把肉放在小溪边,是不是被你偷了?”乌鸦没有回答。

狐狸喊道:“有人把我的肉偷走了!偷走我的肉的是乌鸦!”这一喊,可不得了,把树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喊来了。乌鸦急忙说:“不是我偷的!”

刚一张口,肉掉了下来,狐狸叼起肉,一溜烟跑走了。

2、狐狸和乌鸦续编《肉被骗走以后》

乌鸦的肉被狐狸骗走以后,乌鸦非常生气!下次一定不能再被狡猾的狐狸欺骗了!

过了几天,狐狸又一次看到乌鸦在树枝上叼着一块肉,狐狸馋得直流口水,他眼珠一转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您真是太厉害了!您天天要给小乌鸦们喂东西吃,还要教小乌鸦们学飞,您真是太辛苦了!乌鸦没理他。

狐狸又说:听说您是森林里最聪明的鸟儿,那我问你一加一等于几啊?乌鸦得意洋洋的说:等于二。哎呀!狐狸又叼着肉跑得没影了。

3、狐狸和乌鸦续编故事

狐狸叼起肉,一溜烟跑了。乌鸦眼看肉被狐狸骗走后很生气,决定报复一下狐狸。乌鸦又找了一块很大的肉,它在肉里面藏了很多只臭虫。然后乌鸦就飞到狐狸家门口,等着狐狸回来。过了一会儿,就看到狐狸高高兴兴地回来了,忽然狐狸停了下来。狐狸闻到了肉香,抬头看见乌鸦嘴里又叼了一块大肉,狐狸馋的直流口水,又故意说好话。乌鸦就张开嘴巴把肉掉了下去。狐狸叼起肉张嘴就吃了,臭虫臭的狐狸把昨天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乌鸦看见了哇哇哇的笑着飞走了!

4、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

狐狸骗过乌鸦的肉以后,狐狸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了一个山洞,看见两个宝宝都快要饿死了,狐狸把它的肉给了小狐狸,小狐狸一看到就迫不及待地吃肉,二三口就把肉给吃掉了。狐狸妈妈看着连口水都淌出来了,它还是忍着,只把小狐狸剩下的肉皮给吃掉了。

第二天狐狸妈妈和狐狸宝宝带了一些水果和小虫子来感谢乌鸦,狐狸宝宝说:“对不起,乌鸦阿姨!我们三天都没吃饭了,所以家里人再这样下去就饿死了,谢谢乌鸦阿姨,就请你原谅妈妈吧!”乌鸦原谅了它们。

后来,乌鸦和狐狸一家就成了朋友。

5、狐狸和乌鸦续编故事

乌鸦这天晚上又叼来了两片又大又鲜美的肉,这肉又被出来找食的狐狸看见了,于是狐狸又用老办法骗乌鸦,就说:“乌鸦小姐,中午您唱的歌太好听啦,再唱两句吧。”

乌鸦想:“想叼到肉,没门!”

狐狸张了半天嘴,见乌鸦一声不吭,就换个法子,说:“你们乌鸦的叫声像破铜锣!一天到晚只会哇哇乱叫!”

乌鸦火了,它也说:“你血口喷人!”

说完,肉又掉到了地上,狐狸呢?它又像中午那样叼着肉跑走了。

乌鸦哀声叹气地说:“我怎么又被狐狸骗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狐狸和乌鸦续编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狐狸和乌鸦续编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