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姚博文   2020-06-15   20

咦,兄弟,我的“自画像”画好了,还不快来瞧一瞧!

我呢,姓姚,名博文,字“火锅”,今年10岁,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胖“多肉”。眼睛不大,特别是在我狂笑时,想找到眼睛那可是要有一定难度的。低鼻梁,啥?你说特征还不明显!那再来一条,裤大腰宽,走起路来说不定比自称“老爷”的鹅也要厉害上三分。桃子大嘴,宽脸盘,一热起来脸像猴子屁股一样。哈哈,我的长相,你服不服?

你猜我的爱好是啥?跳舞?美术?跆拳道?no,no,no!我的爱好不是别的,就是读书。哦哦,你别不信,听我慢慢道来。有一天,晴空万里,太阳高悬,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妈妈正在做饭,我的功课做完了,正坐在沙发上汗流浃背的读着书。等我正看到“三英战吕布”的关键时刻时,妈妈喊道:“小虎,把‘草帽’拿来!”我一听,心想:“我妈做饭要草帽干啥?凉快?那戴上草帽不是更热呀!”算了,不管了,给她拿去就是。于是我一边看书,一边拿着草帽滴溜滴溜的过来了。妈妈一看先是一愣,然后歪着头问:“你拿草帽干啥?”我也疑惑不解问:“你不是要我拿草帽吗?”她看着我手里的书又看看我,哭笑不得的说:“我要你拿锅盖,不是让你拿草帽。”听到这我也不由的笑了。

你瞧,我是不是很特别?哈哈,这就是我,风趣而幽默的大胖子。嗯,笑啥?我可是认真的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