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倪蕊欣   2020-06-05   37

我叫倪蕊欣,在城关一小读四年级

我的头发是最出众的,因为别人的头发是黑色的,而我的头发是黄色的。我这一头黄色的头发被别人看见了就会问我:“你的头发是染的吗?”这是我听到最多的问题之一,我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会有一点红红的,非常好看!

我座位附近的人都说的成绩好,可我看来是有时好有时中等。“这题怎么写?”这也是我听得到的最多问题之一。我考试的成绩大多在八十五分以上,八十五以下也是有点可能的。

我非常记仇。比如有一个人打了我一下,但我追不上他,我就会等第二天再还回来。因为他有可能会把这件事忘了,而我不会,这时他见了我就不会跑了,然后我就可以打回去了。我打回去他也不敢还手,因为他知道如果被我抓到了下场有多惨。

我非常喜欢看课外书。我家的书虽然不多,可我有本至少看了两遍,最多看了四遍。我早上起床的标准时间是六点,我先刷牙洗脸,然后吃饭,再收拾书包。剩的时间就用来看书,到七点十分就可以去学校了。

我也很喜欢折纸。我有时下课会折百合花、爱心、雨伞、信封、小盒子......这些都是我特别拿手的折纸。在母亲节的时候,我还折了十朵百合花给妈妈呢!我朋友过生日,我用大一点的纸折了一个大盒子放礼物。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不过我的朋友特别得多,因为是她们要和我做朋友的,要不然我的朋友会特别少。

这是我眼中自己的样子,你想和我交朋友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