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仁奇峰风景区游玩

聂钰翔   2021-04-14   0

盛夏的骄阳红艳似火,大清早就释放出强烈的能量,炙烤着大地。我和爸爸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马仁奇峰”。

由远处望去,青山高耸入云,隐隐约约的,一座山连着一座山,连绵起伏,十分壮观。顺着弯曲的小道一路向前走,一旁的小池塘里,鱼儿在水里追逐嬉戏。引的许多游客驻步不前,有的还跃跃欲试,纷纷卷起裤腿跑进池塘。看着大人们捞了一条又一条,我羡慕极了。在经过爸爸的允许下,我也下了水,学着大人的姿势,可是小鱼们都很狡猾,明明在眼前可等我抓就从手缝溜走了,急的我满头大汗,原来抓鱼并不容易。最后听取了爸爸的建议,我两只手微微张开慢慢地靠近小鱼,双脚并拢阻挡小鱼的退路,猛的用力掐住小鱼的腮部,终于逮到了一条,连忙举起献宝似的给爸爸看,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全身都是泥水,可恶的小鱼也溜走了,引得爸爸哈哈大笑。

接着我们来到山顶的玻璃栈道,刚开始我不敢走,在爸爸鼓励的眼神下我闭上眼睛猛的一脚踏了上去,也不敢低头往下看,颤巍巍地往前走。走到中间的时候,壮着胆子往下看,发现也不是那么恐怖,厚厚的玻璃十分结实,四周还有护栏。于是我就不疾不徐地走了过去。心态不同看下面的景色也十分美丽、壮观。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和爸爸已到山脚,夜深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宾馆,期待着下次再次游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马仁奇峰风景区游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马仁奇峰风景区游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