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作文500字

谢欣芮   2020-11-21   5

有的人喜欢美丽的孔雀,有的人喜欢凶猛的狮子,有的人喜欢聪明伶俐的小猴子,而则喜欢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国宝——大熊猫。

熊猫的样子可爱极了!圆圆的头,虎头虎脑的,小眼睛,胖胖的身子,黑白相间的皮毛,一双黑眼圈,好像一副特大号的眼镜,可逗人了!

大熊猫不仅长得可爱,也非常贪吃。它每天吃竹子、竹笋的时候,抱成一团,从后面看简直就是一个圆滚滚的大球。你瞧,它掰下一根竹子,找一片空地安安静静坐下来,右手拿着竹子的中间,左手握着下面,头歪着,从上往下咬。两只爪子紧紧握着竹子,像拿着自己心爱的宝贝一样。

熊猫睡觉的样子也是千奇百怪。有时会抱着竹子,边睡边吃;有时四脚朝天,像四根柱子一样;还有时挂在树上睡,呵呵,它不怕会掉下来吗?

熊猫除了贪吃、贪睡,还很贪玩呢。大熊猫玩的游戏有很多:挠痒痒、互相咬、爬树……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爬树。你看,它们当中有一只爬到了一半,伸了个懒腰,不小心掉了下来。有的好不容易爬到树的顶部,打了个小盹儿,结果也摔了下来。这真是让人捧腹大笑呀!

大熊猫的家族非常古老。大约在一百万年前,他们遍布我国的陕西,山西和北京等地区,在云南,四川,浙江,福建,台湾等省也有他们的踪迹,现在留下来的数量很少,成为科学家研究生物进化的珍贵的“活化石”。

大熊猫带给我们很多欢乐,是我们的好朋友,请大家都来关心它们,爱护它们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宝大熊猫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宝大熊猫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