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的味道

王露笛   2020-05-02   17

因为妈妈的味道比谁都香,她每天不光洗脸还喷香水。

那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一出门妈妈喷了一点香水,妈妈的味道十分好闻,我都想抱住妈妈了。到了超市妈妈买了我最爱吃的菜花还有适合放在火锅里的各种菜、肉、小丸子、鱼、还有调料。回到家妈妈开始给我做饭,今天晚上吃火锅。妈妈关上厨房的门开始准备,我就从外面看电视,从外面就能闻到妈妈的味道,好香啊!妈妈说:“可以吃饭啦”,妈妈的香味都把火锅给打败了,连饭的香味都没了,妈妈真厉害!

还有一次我们去旅游,这次妈妈订的机票,到了机场我们把机票给阿姨,工作人员的阿姨说:“这位客人您身上实在是太香”,我妈妈说:“香什么呀!”

我们上飞机后,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飞机里面都是妈妈的味道,空姐都说:“女士您身体实在太香了,您在衣服上喷了什么香水呀?”妈妈说:我没喷香水,可能是原来喷的香水,现在还有味道吧。”

到站了,我们下了飞机后正在等待行李,一个人来问一下妈妈卫生间在哪里,那个问路的人是个男士闻到妈妈身上的味道就说:“好香呀!”

妈妈的脸都红了!真的,我也觉得妈妈是个香喷喷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妈妈的味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妈妈的味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