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时间的作文素材

栾美琦   2020-04-17   34

我们并不知道时间到底是什么,是急促的河流?还是天上划过的流星?我时不时会觉得它真的好快,一不留神就这样过去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在做什么。

我想,我一定没有好好珍惜它,没有好好利用它。我又在想,从小学到现在,我又做了什么。马上就是八年级,时间太快了,我还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它就静悄悄的走了,悄然无声,毫无生息。

起床时他从我的脚下溜去,洗漱时从我的脸庞擦过。当我伸手试图抓住他的时候,他又极快地从我手边溜去,等到我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太过于无聊时,他就已经在悄悄的离我而去。等到第二天,一切的一切又开始重新上演,我不喜欢明天的到来,今天过完了这以后的几十年来就没有今天了。有可能会是同一个月份,但是却又不是同一个人了。人也会变,有可能再过一两年,我就不认识自己了。有时真的会感到很可惜,当感到不充足的时候,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离开我了。

有人会说时间真的很无情,何不如说自己很无情,自己都没有珍惜,就不要再说其他的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关时间的作文素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关时间的作文素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