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我作文600字

杨宇祥   2020-04-07   26

我有一个突出的本领——口才,它成就了精彩的我。

那是2019年12月14日,我参加了在艺术中心举办的文化艺术节活动,与同学肖存厚、郭子慧、熊艺涵一起朗诵《诗意中国》,我们需要把它背诵下来,还要在音乐背景下做出流畅的动作。

看到稿子,我很惊讶,这么长的稿子,怎么能记得下来呢?我心里在不断地打鼓,旁边的肖存厚大声叫了起来:“这么难的稿子,我得背好几年才能记住吧?”

其他两位同学也在大声抱怨着,我虽然觉得有些难度,但是这时候还是走了出来,安慰大家说:“别怕别怕,大家放轻松些,我们一起加油吧,一定能行的。”大家听了我的这句话,开始安静下来,默默地背起稿子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到了后台,我又担心着会不会忘词?会不会忘记动作?心里好像有十几只兔子似的,上蹿下跳,我一会儿看稿子,一会想动作……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我对自己的口才是很有信心的,我相信自己一定行!

终于轮到我们上台了,面对上百位观众的目光,我心里又紧张了,汗毛都竖了起来。音乐响起,搭档开始朗诵了:“从屋檐滴下的水珠,你就可以感受中国的诗意……”到我了,我发现观众都用期待的目光望着我,我的心突然就平稳了下来,往前大走一步,伸出左手向我的左前方撇去,大声说出:“工厂熊熊的炉火,是人们心头永远不会熄灭的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我非常开心,因为我背对了,我似乎马上就会跳起来。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表演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我们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台下的观众爆发出雷霆般的掌声……

这就是精彩的我,这次的精彩表演至今还在我的脑海中回荡。从这件事中我也体会到,在困难面前我们要勇敢地面对内心的恐惧,努力就会成功。

作者:杨宇祥,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精彩的我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精彩的我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