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精彩的文艺汇演

张龙轩   2023-11-15   0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文艺演出,主题是迎接七十四次建队日。我担任文艺演出的主持人之一,又是情景剧《如此课堂》中的老师。

首先,我们主持人讲了开篇词,然后主持人依次报节目名称,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有三个节目:一是五年级后三班表演的舞蹈《孩子的天空》二是我们六年级前三班的情景剧《如此课堂》,属于一个小品,三是名叫《骁》的舞蹈。

在《孩子的天空》中,那些同学们成为了一个个欢快的小鸟,好似在天空舞台上自由飞翔,在一次次的换位中,体现了孩子的自由,更体现了那可爱的舞姿。

《如此课堂》我可要好好讲讲了,毕竟那是我的“学生”。先来介绍剧中的每个人的形象吧!热爱“帮助”同学的朱浩宇,乖巧听话的司马冉婕、高锦希、王若宣和欧阳烨彤,爱迟到的谷恒旭,爱睡懒觉的薛胜元,爱与我做对的孙尚谦,品学但不兼优的任梓硕,性格内向的陈文康,还有英俊潇洒的老师。这些人构成了一个垫底班。

首先在我点名时,爱乐于“助人”的朱浩宇帮助迟到的同学答“到”。在我批评朱浩宇时,迟到的两位“大神”到了,我相信了薛胜元的“鬼话”:在梦里听课。谷恒旭啊,别人是闪亮登场,你是闪亮行大礼,直接趴在地上,逗得全场哈哈大笑。接下来都是按照排练时演的,我发现七大洲八大洋最容易让大家捧腹大笑,然后是四大名著顺口溜。我们的表演入木三分,好像真是一个班级,大家全程边笑边鼓掌。

接下来是《骁》这个舞蹈,不仅用了《骁》的音乐,而且共有三点惊艳到我。一是服装通体绿色,包括妆容,唯独折扇是红色的。二是队形,排列整齐,而且对称。三是最后结场时的后翻,整齐,不拖泥带水,有种主次分离的层次感。

这次文艺汇演就这样结束了。同学们的每个节目都精彩绝伦,令人赞不绝口,如果还有机会,一定把节目表演得更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精彩的文艺汇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精彩的文艺汇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