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作文450字

贺沛东|   2020-03-28   14

春天到了!孩子们跟随春姑娘的脚步,脱掉棉袄和冬爷爷告别;又换上春装,准备迎接春的到来。你瞧!为了欢迎春天,他们还去公园放风筝呢。

公园里,孩子们正在放风筝。草坪上,小伟正拿着一只燕子形状的风筝准备放飞,拿着线的小明正牵着风筝往前跑,慢慢地,风筝飞了起来,逐渐有一棵大树那么高了,有一幢房子那么高了,最后,风筝和天上一朵朵像一只只小绵羊一样的白云一样高了。站在一旁的小晶,手里拿着一只蝴蝶形状的风筝说道:“哇,你们真的让风筝飞上天了,可以帮我也把这只蝴蝶风筝给放上天吗?”“好的!”小伟爽快地答应了。不远处还有豆豆幸福的一家人在放风筝,豆豆牵着风筝跑了起来,风筝也飞到了蓝天上,“爸爸、妈妈,快看哪!风筝飞上天了!”再看那蓝天上,无数风筝在自由地翱翔,有的好像一条金鱼在这片“海洋”中游荡,有的就像一条蜈蚣在云彩之上缓慢的爬行,还有一些像只雄鹰在飞向那更高的天空……

一眨眼,几个月过去了,萤火虫尾巴的一点荧光好像在宣告着春天的完结。夏天,他正悄悄的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放风筝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放风筝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