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杨帆   2020-03-28   15

敬爱的高老师和张老师:

您们好!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伴随着从湖北武汉传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一个让人始料未及的疫情突然袭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这样打响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开学季已经到来。我们却因为这场爆发式的疫情而延迟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原本的校园学习变成了线上网课,同学们每天都会按照您们的要求上网课,认真完成各项作业,有条不紊地学习。在线上学习的这段时间,我的自主学习能力逐渐提高,我知道这当然离不开您们对我孜孜不倦的教导。

高老师,当您那天把我的作业发在数学群里时,我看见后,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开心了,是您的鼓励让我对自己的学习有了自信心。今天您又对我们每一位同学的作业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您把我们的优点与不足处精准的做出了分类评价,并在群里一一表扬和鼓励提出努力的方向。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

张老师,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每次我看到您在手机上给同学们指出错误,就会想起您批改作业的情景。我知道在手机上批改作业对眼睛伤害非常大,可您还是仔细的为我们指出错误,同学们的每一个错别字都逃不过您的"火眼金睛"。由于长时间盯着手机看,您的右眼眼底充血。当我看到您那红红的眼睛,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每个字都写清楚,把作业写工整。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一千声一万声"谢谢"都无法回报您对我们的教导。

敬祝:

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杨帆

2020年3月21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