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奶奶的一封信

李书誉   2021-01-22   6

亲爱的奶奶:

您好!

您寄来的杏子我已经收到了,杏子非常甜,我很喜欢吃。谢谢您!

哦,对了,奶奶,告诉您一件大喜事。上星期英语考试,我很紧张。考完后,我非常担心,生怕没考好。但是,试卷发下来后,我才意识到之前的紧张和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我考了九十七分哦,是全班第二。当时我在想,如果您在场,肯定会为我感到骄傲的。

奶奶,您还记得我家的拉布拉多吗?告诉您,它已经生下孩子,当上妈妈啦!它一共生了五只小狗,每一只都肉嘟嘟的,憨态可掬。现在,它们的眼睛都睁开来了呢!我正准备送给您两只,一公一母,还能繁殖。我考虑得周到吧?

奶奶,我好想念您啊!每次一闻到饭店里的香味,我总会想到您亲手炒的蛋炒饭,香气四溢,总能让我吃得饱饱的。我过年回您那里,您一定要再炒给我吃哦!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孙子李书誉

12月13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奶奶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奶奶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