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秋的声音

凌佳畅   2019-11-30   60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秋姑娘带着喜悦的心情踏步而来,我喜欢在秋天聆听金黄的树叶落下来的声音。

傍晚,我去散步,金黄的树叶被风吹着,看着树叶落下来,我忍不住用我的小手去接它。落叶又从我的手中缓缓落到地上。落叶被风吹着,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像在和我说:“我的舞姿优美吗?”我开心地踩在落叶铺的地毯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我玩得起劲儿的时候,妈妈用相机抓拍了我的模样。这时,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我说:“再玩一会儿嘛!”妈妈拿我没有办法,只好允许我再玩一会儿。

我正玩得开心的时候,秋雨下了起来,“滴滴答答”地落在我们的身上。我和妈妈赶紧跑回了家。

我喜欢秋天的声音,你听,那简直就是一首优美的歌曲。

上一篇:后悔的一件事

下一篇:美丽的太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听听,秋的声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听听,秋的声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