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

宋新妮   2019-11-09   31

我有一只垂耳兔。它很惹人喜欢。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大脚板。垂耳兔的眼睛是黑色的,就像两颗玻璃球。它的后腿力气很大,一蹦一跳的,特别可爱。

小兔子很喜欢我抚摸它,每次摸它的时候,就特别温柔可亲,一动也不动。它的毛摸起来软软的,舒服极了。它不仅可爱还很能吃。它吃的速度几乎超出了我的想象,一旦我把草放进笼子里,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眨眼功夫就一扫而光。

小兔子不但是个“吃货”,还很灵活。今天上午,妈妈刚把它放出来,它就轻盈地跳到一个放干草的地方又吃起来,本来以为它会跳出去呢!

它虽然很贪吃,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它。

上一篇:看皮影戏观后感

下一篇:国庆大阅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兔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兔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