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阅兵

周心悦   2019-11-09   38

哇!又到了国庆节。在这七天假期里,我们没有在祖国的大好山河里尽情游览,而是选择在家好好看国庆大阅兵。

一大早,我们吃好了早点,就打开了电视。透过电视,我们看到了整齐划一的军队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此时我的内心格外热血沸腾!但在七十年前,新中国成立的开国大典时,由于参阅的飞机太少了仅仅有17架,为了让场面起来壮观一些,周总理下令安排第一排飞机飞两遍。如今,我们国富民强、大国崛起!我们的飞机要多少有多少。一个国家的复兴之路有太多的艰辛和不易。我们有幸生活在盛世,这是我们的福气!

上一篇:我的小兔子

下一篇:好玩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大阅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大阅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