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烦心事

赵思媛   2020-07-09   6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心事,每个成长阶段也会有不同的烦心事。小时候的我,总烦零食和看电视,现在的我……

这件烦心事是从上次发生的,我正玩得开心,大叫“太好玩了。”“那回家写10篇作文,你也应该写得出来,对吧,主题为太好玩,写10篇作文,也就可以写一本小说了吧。”我失望地听着爸爸说着,我心里下起了暴风雨,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我恨爸爸。回到家,爸爸妈妈都睡了,我还在写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呼呼呼,终于写好了,终于可以睡觉了。我下楼,发现妈妈已经帮我把洗脸刷牙的东西都弄好了,我洗洗也上楼睡觉了,可是,我总是睡不着,心里总想着,快到明天,我好烦,我好饿啊。

是的,在成长的路上没有什么是做得好的,都是有烦心事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去克服的。

上一篇:假期生活美术课

下一篇:美丽的池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说说我的烦心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说说我的烦心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