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金依彤   2019-10-04   20

一个神圣的地方,它拥有着高大雄伟的高山,逐年清澈的河流,气势磅礴的长城,波澜壮阔的黄河......那位神圣的拥有者就是我们的大中国。

中国,这是一个多么来之不易的词语。它经历过喜,也跨过了许多磨难。那时,日本帝国主义将它伤害得满是伤害累累,日本帝国主义他们不知道,中华儿女们的心中在流泪。现在,每当国旗升起时,每当国歌奏鸣时,一位位永垂不朽的壮士们的姓名清晰地涌上了我的心头。他们求索奋斗,马革尸还。我仿佛看见林则徐虎门销烟的熊熊大火,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过草地、疾跨乌蒙山、飞夺泸定桥。仿佛听见刘胡兰宁死不屈的回音,多少中华儿女的呐喊......他们为了中华民族的兴旺和强盛,进行了不屈不挠的奋斗与拼搏,甚至献出了自己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他们的事迹令人肃然起敬,他们的精神永远鼓舞着我们奋发向上。

是他们,换来了我们幸福的生活;是他们,为我们打造了美好的今天。所以,我们一定要心怀一颗爱国之心。爱国,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对祖国保持着强烈的热情与信心,相信自己的国家,相信自己的领导者。

中国,伴随着喷薄的旭日,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用一个嘹亮的声音把中国的名字唱响!一片鲜红的旗帜,在阳光下微笑,在和风中飘扬,在雄鹰掠过的高空指引着我们前进的航向。如今,我们新中国已成立70周年,这新中国的70周年,成就了千百年来多少仁人志士的美好愿望,成就了多少革命先烈为之献身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

上一篇:家乡的小河5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祖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祖国在我心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祖国在我心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