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刘俊杰   2019-10-04   15

每当国旗袅袅升起时,我都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这都是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啊!我也一心一意地唱着国歌。

在我国的历史上有着很多的故事,如卢沟桥事变,飞夺泸定桥,圆明园被毁。当然,也有北京二号发射成功,原子弹研发成功,新中国成立等,这就是科技的发展,这一次次的成功奠定了我们变成强国的基础。中国的壮丽山河,雄伟的万里长城,美丽的颐和园。

而万里长城便是我的第一个老朋友。它有21196.18千米。万里长城经过了内蒙古、辽宁、河北、北京、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宁夏、甘肃、新疆。它被人参观,千百年来有多少人在它身上留下脚印。可是它从没被人破坏,这是中华人民坚韧的身躯。

我喜欢我的祖国,它有过贫穷的生活。但中华人民都挺过来了!属于中国的新时代来临了。中国,十大强国之一。未来的我们——定会守护中国母亲,守护家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爱您母亲——中国!

上一篇:家乡小河的变化

下一篇:中秋节赏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祖国在我心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祖国在我心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