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明月山

陈一宁   2019-09-30   48

暑假开始,我终于去了我一心要去的明月山,去看那美丽的瀑布。于是,我们开着车,一路奔波,用了几个小时,我们来到了明月山。

我走进了明月山,映入我眼帘的是那雄伟的高山,仔细一听,“叮咚,叮咚”哟,原来是小溪啊。它正在跟我打招呼,似乎在说:“你好!”。

“妈妈,我们去找寻小溪的源头,可以吗?”我说道。

妈妈温柔的说:“可以啊!”

现在我要去跟妈妈探险了!

我眼中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我兴奋的叫了起来。

我沿着台阶往前走,走呀,走呀,走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一处美景吸引了我的眼球,那细细的溪水,流淌着山草和野花的香味,灰白色的鹅卵石布满河床。而我妈妈呀,她就拿出手机一顿拍,可是她拍的照片一点也不差,张张都美极了。我们来到一座石拱桥前,桥底下流着清清的溪水,我和妈妈好像轻松多了。那里,时不时游出一只小鱼,时不时跳出一只小虾,时不时蹦出一只青蛙。你看青蛙先生穿着绿衣服,要出门呢,去干什么呢?也许是去串门吧!

哦,太美妙了。

顿时,我感到凉气扑来。抬头远望,哇,原来是瀑布呀!不禁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我赶紧爬上一段两回折的转折台阶,这段台阶把我送得离瀑布更近的。只见瀑布从高山顶上直泄下来,冲击在山脚的岩石上,激起无数的水花,水雾随风扑到我的脸色,好凉快呀!而震耳欲聋的声音,让我觉得脚下的石头都在震动,我还有真有点点害怕。

我惊叹到:“真美!这就是明月山啊!”这时,妈妈大喊:“回头!”只听咔嚓一声,一张我双手张开,裙摆扬起,带着灿烂笑容犹如要顺着瀑布直上飞起蓝天的照片,永久的记录了这美丽的一刻。

上一篇:赞美长沙的文章

下一篇:美丽的大草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明月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明月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