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温暖作文450字

秦雨涵   2020-11-25   39

每一张照片后面都会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令人难忘,我最难忘的是那张第一天我成为真正的小学生的照片。

我记得第一次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发了一件特别漂亮的校服,那时我心里特别特别高兴、激动。

当天放学的时候,我回到家妈妈先给我试了试能不能穿,是大,还是小。我试过之后,觉得有点大,于是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回答我说:“没关系,大一点没事,明年还可以穿。”

当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后,妈妈说:“走,我带你去德和公园拍照留作纪念。”到了德和公园,我们找到了一个光线充足的地方拍照,我左手叉腰,右手比了一个“耶”,扭着腰,开心地笑着。只听“咔嚓”一声,照片就拍好了!

快到上学的时间了,妈妈对我说:“你去上学吧,快到时间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去上学了。到了班级里,我们全班都在比美。那个说:“我最美。”这个说:“我最美。”我心想:我穿着校服的样子才是最美的。

就这样我放学一回到家,就问妈妈我的照片在哪,妈妈回答说:“就在你的卧室墙上。”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我的房间里,欣赏着我那美美的照片。

这张照片上我穿着彩色方格上衣和灰色的裙子,站在阳光下,笑容灿烂,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第一天成为真正的小学生,我相信我会永远珍藏这张照片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照片里的温暖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照片里的温暖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