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端午节

程浩   2020-10-22   12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端午节

早晨,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妈妈、姐姐去外婆家过节。我们到的时候,外婆正在包粽子,我问外婆:“外婆,你能不能让我也来包粽子啊?”外婆说道:“当然可以啦。”于是我先把粽叶找来,将它折了一下,再把糯米盛进粽叶里,然后再在糯米上放我最喜欢的腊肉,最后再在上面盖上糯米,用绳子将它捆起来,一个粽子就完成了。我重复着这一系列的动作,包了一个又一个的粽子-------粽子包好后,外婆就将这些粽子放进锅里煮熟。

到了晚上,外婆端来各式各样的食物放在桌上,有美味的鸡腿,鲜嫩的蛋羹……还有我包的粽子呢!我尝了一口那粽子,真好吃啊。直到吃完这些粽子和晚上听完爷爷说的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我才觉得这个端午节过完了。

这可真是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啊!

上一篇:可爱的弟弟

下一篇:雨中送伞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端午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端午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