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赛

王艺霖   2021-12-11 14:25:06   0

星期一下午放学,我和赵奕冉、郝泽宇、姚歆怡、余金阳、刘彦朔和我们加油的三十一人组成的啦啦队一起去了三楼羽毛球馆,在那里,我们将和四(六)班一起打一场篮球赛。

到了羽毛球馆,有位老师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比赛就开始了。

上半场不是我上场,所以我和另外两个人坐在一起。

比赛异常激烈,六班虽然基础不牢固,可六班并不放弃,球被抢过去,一转身又要把球抢回来,就算被撞倒了,他们也不甘示弱,卷土重来.......场边“四(一)班加油!四(六)班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热闹得很。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受到了上一波上场的教训,抢球更凶了,分数差距逐渐拉开,我们已经投进不少篮了,赵奕冉投进的篮最多,甚至在双罚球时,两球进了呢!

很显然,我们赢了,我高兴极了,仿佛走过了成千上万个凯旋门。

我坚信,我们得到的快乐和收获永远是全班最多的!

上一篇:

下一篇:看日落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篮球竞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篮球竞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