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薛胜元   2023-11-15   0

科技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它令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令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科技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以前我们要出门时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预约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等各种交通工具;此外共享单车的出现也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不仅随处可见,只需要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使用。这些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的出行有了很大方便。

科技还改变了我的学习方法。如今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学习各种知识想学什么都能找到各种视频与方法;还可以在网上电子阅读,让我们的生活学习有了很大提升。有一次,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中遇见了一道非常难的奥数题,一点也没有思路,但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作业帮、快对作业等等。等我看完互联网里的搜题应用里的视频讲解之后,顿时茅塞顿开。

但科技并非只有利而无弊。在杭州亚运会围棋决赛后,世界冠军柯洁说道:“围棋已经没有未来了,他们都在被AI棋谱(阿尔法狗)放弃了自己的风格。”是啊,在不久的未来,人工智能会取代人类吗?

我相信只要我们正确地使用科技,科技一定会成为我们的好帮手。

科技在每个人身边,相信科技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