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0   29

人的生活中,处处离不开交通,时时刻刻在交通之间徘徊,也许,一瞬间的疏忽,会带来终身的遗憾。因此,我们应该遵守交通。

还记得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在站台等车。这时,一群大哥哥骑着“飞车”,从远处奔来。瞧,他们一会不来了个单手放,一会儿三五人平行排成一排,而且一边还说说笑笑。我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暗暗想:骑这么快干嘛,这样多危险啊!安安稳稳地骑不好吗?我只是想着,却没有勇气说出来,生怕惹到麻烦。就在这时,“啪——”的一声,站台上人们那十几双眼睛同时注视着一个地方,原来由于后面的人骑得太快,把前面的人给撞倒了,还算好,没出什么大事。大家这才安定下来,继续等车。事后我想了好多,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再拥有了,如果大家能深深铭刻,不要为了自己的所求而去违反交通规则,那么可以避免多少灾难。

俗话说:车祸猛于虎。一次次的惨剧都在向人们敲起警钟,不要为了快几秒,而失去你一生的时间!

我还记得,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的早晨,爸爸正开着车,忽然间的一刹那,由于一辆小汽车不守交通安全,撞在了我身旁的小汽车,我顿时吓了一大跳:车头被撞得惨不忍睹。

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才能避免这些事故的发生,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交通安全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交通安全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