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日记400字

王星然   2021-10-14   0

日记一:快乐国庆节

金桥中心小学五六班:王星然

让人开心的国庆假期终于来了,妈妈准备带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出去玩,放松一下。

妈妈先带我们来到了亲子沙滩。路上我们还看到了粉黛,那粉黛的颜色是那么温柔,看起来十分美丽。

到了水池边,我们脱鞋挽裤,跑到水里,水也不深,只到小腿上。水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你泼我,我泼你,玩的可开心了。

沙滩上还有荡秋千,但是人很多,我们只好排队等着。等啊等,终于等到我们了。我坐在秋千上,妈妈推着我,那时,我感觉就像是飞起来了,特别好玩。

玩了水之后,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小公园。

那里有大片的草丛和花草树木,有健身器材,还有一大片空地,我们可以在那里做游戏。

我们玩玩这个,玩玩那个,一会儿就无聊了。这时妹妹提议说,让我们玩捉迷藏,我们都同意了。

弟弟是抓的,我和妹妹是藏起来,我躲在了草丛的后面,妹妹就躲到了树的后面。弟弟数完了数,就开始找我们了。不一会儿,弟弟就找完了,这时天也黑了,我们也回家了。

这个国庆假期可真快乐呀!

日记二:快乐的国庆节

金桥中心小学五六班:陈嘉玥

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可因为疫情还未结束,不能出去旅游,我们便在家里过了一个特殊的国庆节。

爸爸说要给我们包包子吃,我特别高兴,因为我最喜欢吃包子了。可爸爸说,要想吃包子,就必须亲自动手。我想:包包子有什么难的?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于是就答应了。爸爸把包子馅儿和面和好,又把面擀成一个圆圆的皮儿。开始包了,爸爸先给我做示范,往皮中间挖一勺馅儿,再用手折出一道道均匀的褶皱,最后在包子中间拧一下,一个胖嘟嘟的包子“宝宝”就诞生啦!看着爸爸那么轻而易举的就能包出一个包子,我想:这也太简单了吧!我拿起一个包子皮放在手掌上。可是包子皮在我手中一点都不听话,我让他往上,可他偏往下跑,不像爸爸拿着那么得心应手。好不容易把馅放在包子皮中间。正包着,包子皮又被我揪烂了。我又拿了一个包子皮继续包,这回包成功了,可是跟爸爸的一比,我的包子“有气无力的耸拉着脑袋”,不像爸爸的包子那样精神。爸爸又往我包的包子里塞了点馅,重新包了一下,包子立刻就打起了精神。我又尝试包了几个,一个比一个包的好,到最后,都跟爸爸包的差不多了呢!我抬头一看,哥哥怎么变成了一个“小面人”了?只有两只明亮的大眼睛露在外面,还冲我笑呢!

包子都包完了,要开始蒸了。虽然只有25分钟的时间,但我却觉得格外漫长。包子终于出锅了,端到餐桌上,包子的香气扑面而来,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个,咬上一口,嗯,真香!吃着自己包的包子,特别有成就感我觉得自己仿佛就像一个了不起的“神厨”。

这个特殊的国庆节真令我难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国庆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国庆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