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下的光明

翟宇轩   2021-09-18   0

天边娜耀眼的红日,发出昏黄的光线,天空中的云层被染上了红色和黄色,黄昏照耀着城市,天要黑了。

我在夜空下慢慢苏醒,散发出柔和的光线,城市一刹那亮了起来,人们能在黑夜中行走,月亮和星星也出现了。

我揉了揉蒙眬的睡眼,努力睁开双眼,给予街上的行人光明,我并不孤单,城市中到处都是我的兄弟姐妹。灯是人们找到家的道路,而我就只是其中一盏罢了。

人们伤心时,我会给予他安慰;人们寒冷时,我会给予他片刻温暖。我或许在人们眼中微不足道,但我仍会努力绽放光芒给黑夜带来一丝光明。

不管风吹日晒,我都会坚守岗位,寸步不离,因为这不仅仅是我的责任,还是我在这个世界的使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夜空下的光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夜空下的光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