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怕黑了

刘泓睿   2021-10-02   0

我与黑夜有个约会

一天放学后,妈妈跟我说:“虽然你是个男生,但你的胆量却有点小,这次妈妈给你报名参加一个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与黑夜的约会》,让你练练胆!”我一听,心情非常复杂,我虽然喜欢玩、喜欢热闹,但一听活动的主题是与黑夜的约会,我那胆怯的毛病又犯了。

终于等到了活动这天!放学后,我心情忐忑地背起小书包,带着小手电、铅笔、彩笔等用品,跟随活动带队老师和其他小伙伴们上了大巴车,在渐渐暗下来的天色里去往目的地,我的心脏也像一个小鹿一样在我的胸腔里乱撞,路程好漫长啊……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发现这里灯火通明,一点都不可怕。老师说:“我们的目的地可不是这儿,而是另一个神秘的地方哦!”说完,老师带领着我们往一片黑压压的丛林走去,那里没有人家,也没有路灯,我甚至都看不清脚下的路,我的心跳开始加速,眼睛不停地东张西望,生怕突然窜出个什么东东来。我想打开手电筒,但是老师说不要打开手电筒,因为会招引很多的虫子,我一听还有虫子就更害怕了。

到地方后,眼前还是漆黑一片,什么东西都看不见。当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一起打开手电筒时,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稻田。我们很好奇,于是问老师:“老师,这次让我们来,是让我们摘稻子吗?”老师却说:“我们不是来摘稻子的,而是来玩捉迷藏的。”我们很诧异,在这个地方玩捉迷藏,不会是要藏稻田地里吧?我刚放下的心又紧张起来。在自行选择是去隐藏还是去找人时,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找人的队伍。等小伙伴藏好后,我们开始找啊找,树后、稻田里,一束束小手电的光照出来,原来去隐藏的小伙伴自己也害怕呀!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了他们。

在第二个活动地点玉米地,老师告诉我们,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神仙在这里藏了一些宝物,看看我们谁是幸运星能找到宝物。一听到有宝物,我们都很兴奋,一个个大步流星跑进玉米地里翻找起来。虽然一想到可能会有很多虫子,我小心翼翼的在玉米地里走,但最后我还是在玉米枝上发现了一叠可以折五角星的彩纸,哦,这就是宝藏啊,我开心得早都忘了虫子的事!

活动很快结束了,每个人都意犹未尽、收获满满,我觉得自己最大的收获便是胆量变大了,既不怕黑也不怕虫子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再也不怕黑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再也不怕黑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