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日记400字

赖柯灿   2021-09-07   0

泰山自古为君王的封禅之地,这里寄托着天地沟通,这里承载着为天地立命,于是,我也慕名来到了泰山,想看一看这座传说中的山究竟如何?

泰山怎么样呢?要想知道泰山就得了解齐鲁,你看苍茫一色的大地,肆意地蜿蜒曲折,那是青黛吗?还是鹅黄?无穷无尽让天地都感觉到了它的稳重和绵长,好一个“青”字了得。

如果鬼斧神工说的是自然造物,那泰山绝对要名列其中。这里将无数的神奇秀丽收为一体,极尽变化多端之能事,山南山北不同时,山底山腰不同色,走着走着,一会明朗,一会隐晦,仿佛隔开了晨昏,打通了季节的变幻。向旁边看去,齐鲁大地真漂亮啊!一簇簇山川像高低起伏的绿毯,在快断处相接,一景连着一景,一环扣着一环。站在山峦起伏处,一层层的云叠加在一起,令我的心胸激荡,不再拘泥于以往,不再悲伤于一时,像山上的云荡胸开来。一回头,鸟鸣声声,一群鸟正展翅高翔,我的心仿佛也随着鸟儿,随着云儿远去了。如此美丽景致,怎能让我轻易止步,于是我登上了泰山的顶峰,高耸入云的山峰啊,在它脚下,远处所有的山都显得那么渺小。

此来泰山,望东岳,心胸激荡,看天下,众生泱泱!

上一篇:

下一篇:厨师“罢工”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泰山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泰山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