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中学生活

黄蕾琦   2021-06-23 12:37:07   0

新的中学生活自然是新的,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这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考上了中学:

“叮铃铃——叮铃铃——”在闹钟的催促下,我恍然大悟地坐起来。“对哦,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可要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好印象。”

上了七年级,我也拥有新的交通工具去学校,这可是暑假里和爸爸约好的,在经过我炫酷的车技表演后,昂首挺胸地走进了学校

有了新的学校,自然也会有新的班级,我迫不及待地向一位学长问了路,神采奕奕地走进班里,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洁白整齐的课桌,和一位神情严肃的老师,我连忙找了个位置坐下,她看起来很年轻,只有三十几岁,留了一头长头发。

通过第一节课的介绍,我才知道老师姓林。林老师讲的课生动有趣,让我们听了,对语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仿佛身临其境。我也听得入了神。直到下课铃的响起,才让我回过神来。语文真是太有趣了,我不禁感叹。下课,老师从我身旁路过,对我说了一句话:“同学,表现得不错,既有认真听课又有积极举手发言,希望这份热爱能继续保持下去。”听完,我心里高兴极了,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凉凉的风,略过我的心头。

上一篇:

下一篇: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向往的中学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向往的中学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