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联欢会

刘思雯   2020-01-17   23

星期五,我们的学校组织了圣诞联欢会。

一大早我穿上精心挑选的旗袍,拿上细心準备好的礼物,吃完早餐我就高兴的跑出了家门。

到了学校,我们大家便开始互相送礼物了!有精美的文具、有五彩繽纷的闪片、有香气扑鼻的彩豆……我送了五彩繽纷的闪片给徐依可;送了香气扑鼻的彩豆给刘小彤;还送了精美的笔记本给聂佳柔……有七八个人送了我许多美味的糖果;刘晓彤送了我三支好看的自动铅笔;鐘雅馨送了我香喷喷的橡皮;还收到了杜老师送给我的心意卡片……我十分开心,我爱大家送我的礼物。

接著,我们大家就一起开始吃喝玩乐了,我们一起吃了妈妈送来的节日蛋糕;喝了同学们準备的美味饮料;玩了学校安排的丰富游戏。圣诞联欢会可真好玩!

作者:刘思雯,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圣诞联欢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圣诞联欢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