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的价值作文600字

魏嘉忆   2021-05-24   1

每一段时光,只要放在心上,就是地久天长。

——《题记》

人,一撇一捺,这个字就是这么简单,但是那么记忆犹新。

人的价值是什么?邓稼先的一句“我不能走”坚定了多少人的意志;冰心的嚎啕大哭感动了多少人的心灵;托尔斯泰的小小坟丘震憾多少人的内心。他们用人生为世界多添了一份色彩,后人更应带着他们殷切的希望为世界增写新的辉煌篇章。

每当有危险来临之际,我总会在电视上看见各种形形色色的好心人,他们爱着祖国的人民,甘愿去帮助那些在水火之中的人民,例如还没有过去的疫情,我在各大报道上都可以看到,“白衣天使”的身影。也许这种在水火之中默默无闻在为国家做奉献的职业是他们的价值。

有的人的理想价值可能是平平淡淡的一生;有的人的理想价值可能是风生水起的一生;有的人理想价值可能是无所事事……我想他们都是有价值的。可是,时光飞逝,有的人不知道人生有多短,仅仅只有八十多年罢了,那些不知道生命有多短的人也一定不知道八十年的时光过的有多快。大部分的老人说:“年轻就是好!”但是,他们也一定知道年轻的同时也会老去,努力的同时也会成功。这有可能就是价值吧!

我们每个人的存在都是价值,换个角度,我们在地球上难道算不了什么吗?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是微博的,但是大家的力量却是用汗水换来的。或许你认为你只是一个没有存在价值的人,但是请别忘了,还有牵挂你或者你牵挂的人……

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价值的,每个人都可以为国家,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关键在于你愿意不愿意献出这份力量,所以,永远不要小看自己,我们是这个社会,这个国家,这个家庭中不可缺的一份子。人即使如此,简单的一撇一捺,其正真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个人的价值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个人的价值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