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日记200字

谢辰溪   2021-06-12   0

星期五,我们考试了。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非常紧张,总怕自己考不好。就比如说我,紧张到不能再紧张。过了一会儿,监考老师来了,给发卷纸后,让我们写上班级和姓名,然后等待考试。

突然间,一个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原来是开始考试了。于是,我抓起铅笔,飞快地写了起来。写着写着,我的手感到酸痛,于是我只好放慢写字的速度,慢慢的写。

过了几个小时之后,语文和数学这两场考试都结束了。可是,又一个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能考多少分,考得好不好?”管他呢,反正已经考完了,又不能考第二次。

但是,我依然很期盼我的成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