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5篇

王可   2021-05-31   1

作文一:我的心爱之物

一年暑假,爸爸去上海,给我买了一个可爱的小玩具狗,我非常喜欢。

这只小狗膘肥体健,两只耳朵竖下来,眼睛正视前方小嘴稍微张开,还带微笑。四条腿沉稳地站在地上,身上带着一个小铃铛,脚上还有我特意编了一个小花环,可爱极了!

我非常喜欢这只玩具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了60多分,想到回家就会被打屁股了,心里害怕极了,脚忍不住打颤,连上体育课跑步,都站不稳。

放学后,我走出教室,抬头看看蓝天,几朵白云在空中飘,黄色的枫树叶从枫树上飘下来,落在我头上,我猛得心抖了一下。

到家了,我迟迟不敢进去,心想:我考得好差,爸妈肯定会打我的。妈妈出门来浇水,看见了我,“进来呀,是不是考差了!”妈妈生气地说。我心很害怕,快速跑上楼上。妈妈也跟着上来,走到我面前说:“试卷!”我小心翼翼地拿出试卷,妈妈看了看试卷,说:“考这么差,读书读哪里去了。”老爸走了过来,拿起试卷说:“这些都是平时学过的,都错了,咋回事?”我哭了出来,跑回了自己的小房间,拿起小玩具狗,将所有的事情告诉了玩具狗,这时我感觉好多了,感觉将心里话说出来,心舒服多了。

从此,我跟小玩具狗成了好朋友。每当我伤心、高兴的时候,我都会将给它听,虽然它不说话。

作文二:我的心爱之物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盏漂亮的台灯。没错!它就是我的心爱之物。

我的台灯是盏美观大方又设计简单的灯,是我在上辅导班时获得的奖品,所以我十分喜欢它。黑白相间的色调显得简洁大气。它可以360度旋转,能上下调节,还可以随意折叠伸缩。把台灯折叠后,看起来像个翻盖手机似的,轻巧极了。底座的侧面有一个黑色的推式开关,从高挡到低挡,只要轻轻一推,明亮的灯光立刻就洒了出来。

台灯虽然不会说话,但却尽职尽责地陪伴我学习。有时我累了,一抬头就看见它微笑着对我加油打气,仿佛让我坚持完成作业;有时我心情不好,都会对它说说心里话,它呢,就歪着头倾听,好像要给我一些安慰。

记得有一天,我的作业特别多,十点钟了还没写完,我又累又困,手上的笔慢慢停了下来。我想:先睡觉吧,作业明天早上再写。当我准备起身时,抬头就看到台灯一脸严肃地望着我,它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可不能偷懒呀,坚持就能成功,我陪你一起。”我看着台灯,想了想,再次拿起作业认真写起来。

台灯,你是我的好伙伴,更是我的“指路明灯”。我喜欢你,愿你永远伴我成长

作文三:我的心爱之物

姥姥家有一颗少年系的槐花树,每年五一回家,我最欢乐的一件事就是和姥姥一齐去摘槐花。

这棵槐花树又高又粗,树干是灰黑色的。像是一个训练过的战士。它每年都会开出香香甜甜的槐花,并且每一朵都是那么新鲜,完整,洁白。像一个一个小仙女一样,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是更加完美和谐。

有时它的香气就像是妈妈一向喷的香水一样,不说十里飘香就前前后后十几家邻居,没一家不浸在桂花香里的。

还记得那次我和姥姥一齐去摘槐花,有时摘着摘着就会被那种香气所迷恋。所以就会情不自禁的抓起一把槐花,塞到嘴里去,那个香气就会直接冲到嗓子眼儿里,吃一次就会让你回味无穷。

可是,摘着摘着突然,槐花树上刺扎到我了,并且还流了血。可是偏偏这个时候还打起了雷,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姥姥也回不去啦,所以我和姥姥就站在这棵树底下这棵树就像人一样,又多出了几只“手”为我们遮风挡雨。

回到家中,姥姥又槐花晒干压碎,给我们包包子吃;也能够做成糕饼,即使它们被姥姥做成了糕饼,它的香气也依然保留在我的心里。

之后,村里的领导把这几棵树给砍了,因为这件事让我彻夜难眠。

到此刻我心里还惦记着它,我和她它有着特殊的感情。当它盛开的一瞬间的样貌那是多么的好啊!也还记得当时他为我们遮风挡雨,我却没为他它做些什么。

作文四:我的心爱之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则是我的宠物--一只小白兔。

一天,我和妈妈去江边玩,看见一个宠物摊,其中就有我期待已久的小兔子。我顿时兴高采烈,央求妈妈给我买一个。就这样,我有了第一个陆生宠物。

它浑身洁白如雪,眼睛晶莹透亮,我就取洁白的“白”字和晶莹的“莹”字,给它取名“白莹”。

可白莹来我家之后,非但不老实,还特别调皮,动不动就和我玩失踪。有一次,我喂食之后忘了把喂食孔关上。等回来一看,笼子里已空空如也。天知道它是怎么从喂食孔挤出去的!我二话不说,立刻在家里进行了地毯式搜寻。沙发底下,床底下,窗台上……一切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可是还是一无所获。正当我准备休息一下时,却无意中瞄见白莹正躲在门后面兴致勃勃地啃青菜叶子呢,地上全是漏下来的青菜碎碎。嘿嘿,“人”赃俱获!

别看白莹淘气,其实它也有很乖的时候。特别是它睡觉的时候,小腿一搭,尾巴一松,耳朵平平地放在背上,懒洋洋地趴着,岂不可爱?白莹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它能分辨出我们的脚步声。如果是我或家人来的话,它一点也不会惊慌。如果是陌生人,它就会立刻跳起来,警觉地竖起耳朵,四处张望着。

作文五:我的心爱之物

小白狗多多是我的心爱之物啦!它全身雪白的毛,明亮的大眼睛,翘翘的小耳朵,玲珑的月亮尾,可爱的它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日子。

多多是我姨娘家的小宠物,因为我家离姨娘家很近,所以周末我经常去和多多玩,不知不觉,我对多多有了深厚的感情。

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和妈妈在外看电影,一个电话带来好消息--姨娘要送姐姐去外地上学,多多要来我家住几天。我开心极了。回家后,我立即给多多准备新家:睡觉的毯子,吃饭和喝水的小碗。

盼望着,盼望着,多多终于送来了。它看见我也很开心,不停地摇动尾巴。我们吃完晚饭带它下楼转转。进电梯后,多多很兴奋,想快点出去,就后直立起,哈哈气,“双手”合拢对着门“恭喜恭喜”,我和妈妈哈哈大笑起来,好可爱的小狗。没想到的是这只小狗太能跑了,它“带着”我跑了大概十多分钟,累死我了,不是我遛它,是它在遛我。

第二天,我把排骨上的肉扔给多多吃,一开始我扔一块它吃一块,吃得可开心了,吃完后还不舍得,不停地闻地上的肉味。可是几次后,它“学坏”了,扔一块不吃了,得扔两块才吃,可我也不傻,扔一块,然后再假扔一次,可是多多居然没上当,好聪明的小狗啊。

三天时间很快过去了,我很舍不得多多离开。多多,希望你以后经常来我家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5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5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