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试卷时的细节描写

朱泉煜   2021-05-19 15:51:27   0

“叮铃铃”上课了,这节课是数学,我心想:完了,昨天考的试,今天肯定要发试卷,况且昨天的题这么难,我肯定考砸了,我不禁一阵失落。

果不其然,数学老师拿着一沓厚厚的试卷进来了,顿时,全班鸦雀无声,气氛里充满了紧张,老师把试卷摔到了讲台上,瞪着全班,怒气冲冲的说:“这次怎么考的!一个上90的都没有!这些题不是都讲过吗?怎么还错!”这让本来就紧张的气氛更加紧张了,同学们一个个皱着眉,扶着桌子,好像还在心里默默祈祷着:一定及格,一定要及格!老师让同学把试卷发下去,这让我的腿不由自主地也开始颤抖了起来,心脏也开始打哆嗦。

很快,第一张试卷发了下来,“杨雨辰61分”,同学们叽叽喳喳道。我心想:不可能啊!他数学这么好,不应该只考61啊,他要考61,那我得不及格啊!杨雨辰拿到试卷,一下子就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来。此时,发试卷的同学突然大喊:“严浩翔90!”全班沸腾了起来,好像自己是考了90似的,但严浩翔本人却不以为然,只是笑了笑。

后来发到我的了,89分。我庆幸自己还上了85,我在心里沾沾自喜,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上95分!

于春玲老师评语:能围绕发试卷,运用直接描写,间接描写和环境渲染,表现出心理的变化,这点很棒,继续努力啊!

上一篇:

下一篇:我怎么才能长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发试卷时的细节描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发试卷时的细节描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