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议论文800字

文雨涵   2021-04-17   0

这个世界回到最初只有一座山和一片海,生命的历程便从那座山和那片写起。

从开始一个生命的出现再到恐龙时代,中间几百万年的不断进化,让它们成为了时代的主人自然里的优胜劣汰让他们安全的活下来。以其他动物为食,却依然将自然界中的生物链维持平衡。大自然也没有遭到严重破坏。因为一些人类还没有研究出来的原因,恐龙大灭绝。而其之后,动物在不断的“改朝换代”后,人类最终出现。

原始人在自然界中和其它动物一样为食物与其他种族以原始方式争斗。慢慢的,人类学会了使用工具,全世界几乎所有适合生存的地方都有人类的身影。青铜时期,铁器时代,封建时期……,人类也在不断地进化着。而工业革命后,人们创造出的机器将大自然破坏的遍体鳞伤。

英国最先开始进行工业革命,蒸汽时代再到电力时代,英国一直走在世界发展的前列。但科技进步的同时,给环境也带来了极大的破坏。随着工业革命的推进,地下蕴藏的煤炭有了空前的价值。世界先进国家纷纷开采煤矿,以便推动工厂的运行和内燃机的运转,而大量煤炭燃烧释放的大量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也对大气有严重的污染。这些污染对人类的生活也产生严重的影响,甚至严重时会导致人的死亡。

一只幼龟要爬回海里,一个好心的游客赶走了要叼走幼龟的老鹰,赶走后便离开了。幼龟们争先恐后的出来爬回海里,而等待时机的老鹰并未离开。人类总在挑战、破坏着大自然的规则。许多不是原本属于大自然的东西被创造出来。也许是为了科学进步,为了人类生活的便利。但大量的污染破坏着生态平衡。人类的无心之举可能会导致一些动物的灭亡。现如今,每天都可能有一个种族在地球上永远消失了,而如果这样持续下去的话,灭亡的是否就是人类。

人类并没有那么伟大,人类本就是大自然所创造的,我们不能一昧的索取,更应该懂得感恩。各级的进步是让人类文明有更大的进步,可当人类文明都消失了,科技还有什么用呢?我们在创造的同时,更应该注重环保

如果回到世界的最初只有一座山和一片海,而我们的选择只有来或不来。

上一篇:

下一篇:看不见的自然法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与自然议论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与自然议论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