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二年级写话

陈思彤   2020-12-10   18

1、有趣的动物

二年级陈思彤

我喜欢的动物是猎豹。

它是猫科动物,而且它从头到尾都有黑黄相间的斑点,就像披了一件黑黄相间的外衣,尾巴长长的,时刻把尾巴拖在地下。而且,它还有像猫一样特别细的胡须。

它的防御能量很强大。有时候,猎豹还会像猴子一样爬树,“嗖”的一下就爬上树了。它特别喜欢爬树,是因为躲避其它的肉食动物。如:老虎、狮子这些动物等等。它生活在非洲,猎豹还会游泳。

我最喜欢猎豹了。

2、有趣的动物

二年级李奕轩

我很喜欢我家的小兔子。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毛茸茸的,它有一对长耳朵,听得很远很远,还有像红宝石一般的眼睛和可爱的三瓣嘴,看上去可爱极了。

它喜欢干燥的环境,但不喜欢潮湿的环境。它胆子很小,一听见声音就躲起来。它对食物的要求很高,胡萝卜必须不嫩不老。它有一个技能,当它遇见危险时,便会腿一蹬,向前一跳,就跳出很远。

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白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动物二年级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动物二年级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