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500字

王晓东   2021-03-26   0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今天,小华、小红和小东一起相约去大草坪上放风筝。

草坪上热闹非凡!一到目的地,小东便打算和小华合作。只见他高高地举起燕子风筝,而小华右手握着线轴,左手牵着细细的风筝线大喊着:“小东,快!待会儿一定要跟上我的速度!”“没问题!”小东也大喊着回应道。“我们现在开始跑吧!”小华边说边飞快地奔跑,小东在后方赶紧加快脚步,生怕跟不上。渐渐地,小东跑累了,于是他放慢了脚步,但他还是舍不得放开手中的风筝。小华回头发现风筝还是没飞起来,无奈地停了下来。“小东,小东,快过来!”小华哭笑不得地说,“小东,你就按我的口令来,只要我说‘放’!你就松手。”“好!”小东点了点头。

接着,小东按照小华说的做后,没一会儿风筝果然飞上了瓦蓝的天空。小红在一旁笑开了花,她抱着心爱的蝴蝶风筝,心想:我的蝴蝶风筝这么漂亮,肯定能比他们的燕子风筝飞得更高!

而远处站着一家三口,爸爸轻轻地搂着妈妈,儿子一边放着风筝,一边来到了他们的身旁,炫耀道:“爸爸妈妈,你们瞧瞧,我的风筝飞得多高!”爸爸妈妈仰着头欣慰地笑了。

此时,天空中飞过一只老鹰,威风极了!突然,它看到一只“蜈蚣”和一条“飞鱼”,便急忙飞了过去,心想:这次我可以饱餐一顿啦!

放风筝真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