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作文500字

王宇凡   2021-03-31   0

今天上课,鲍鱼老师说带我们做游戏。班里顿时欢呼雀跃,有人还尖叫起来,简直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耳朵都快被吵炸了。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们该玩什么游戏呢?是足球比赛吗?哈哈,如果真是足球比赛的话,我就可以大展身手了。当我还沉浸在幻想中的时候,鲍鱼老师说:“我们要举办一场趣味乒乓球比赛!”我大失所望,唉,要真是足球比赛就好了。

几分钟过去了。只见鲍老师从包里拿出一个纸杯,说“我们要用这个来接球。”说完,只见他有模有样的演示给我们看。我们睁大眼睛地看着他,生怕没看清,比赛时出现失误。

老师叫我们开始比赛,只见同学们一个个的热血沸腾,都跃跃欲试。第一个出场的是小郑同学,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只见小郑同学把乒乓球一拿一放,再把纸杯快速移动,这样反反复复最后成功接住了20次,看得我们两眼放光好生羡慕。

轮到我了。虽说刚才这小球看起来很容易接住,但我尝试了一下,居然一次也没有成功,感觉比登天还难啊。乒乓球像小猴子一样,你一放手它就撒欢,一蹦一跳就再也难抓住了。我刚刚熟练了一点,时间就到了。虽说总共只接住了13次,但也不错啦。

最后我悟出一个技巧,只要站低一点再全神贯注地盯着乒乓球预测它的落点,成功率就会很大。

怎么样,这个游戏很有趣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乒乓球比赛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乒乓球比赛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