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汤宁静   2020-04-17   10

春季,一个动与静完美结合的季节。春季像一个天使,翩翩来到人间;春季像一位花样年华的少女,舞动着青春的风景;春季像一位画家,涂满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伴随着孩子们清脆悦耳的歌声,春悄悄地来了。春,是孟浩然笔下的“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是贺知章口中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是杜甫吟诵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们在春天开始忙碌了,拨下一粒粒充满希望的种子。所以,春天也代表着希望。在这疾病横行的一年中,希望春天也能带给那些被病魔折磨的人希望。春天来了,一切都该好转了。

春天有山花烂漫,春天有小树萌芽,春天有小草发芽,春天有莺歌燕舞,春天有泉水叮咚,春天有农民劳作,春天有莘莘学子……它们一起绘成了一副多姿多彩的春之图画,它们一起编织成一个舒适悠闲的春之摇篮,它们一起谱成一首生机勃勃的春之赞歌。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前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