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500字

施梦真   2021-03-15   0

热泪停在眼眶中,心中仿佛有数千个波涛在一浪接一浪地冲击着我的心。本书不仅是新世界的大门,更是给了我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保尔是一位坚强勇敢的GCD。他热爱祖国,在战场上,他几次重伤都大难不死,后而他又身缠疾病,但却依然不放弃工作,即使有休假养病的机会,他也依然锲而不舍,站在工作的岗位上。他敢于向命运挑战,有一种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他是个苦孩子,他生活在社会最底层,受压迫欺辱,处在饥饿和死亡线上。但是,他敢于向不公平屈辱的社会地位挑战,敢于改善自己和劳苦大众的命运。

英雄,从时代的洪流中诞生,保尔最终在他的人生扉页中写下了辉煌,感悟了人生的真谛。或许这一切就像一句名言:“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生命终是有限的,但因为有限的生命留下了无限的爱和美好的憧憬,生命的长度继而被延成无限。”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要自卑,要有信心。因为挫折是培养毅力的必要前提,再锋利的刀一直不用也会变钝。对于一个完整的人来说,挫折是必要的,打击是必要的,失败是不可缺少的。它们激起人内在的灵魂,面对挫折时,只要我们心中一直充满希望,凭着自己超前的毅力与努力,生命自会有奇迹,理想会变成梦想,梦想就一定有实现的可能。

保尔是坚强不退缩之人的鼻祖,也是我身心向往的境界。

上一篇:

下一篇:成长路上的阳光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